2010/07/26 11:58

人出國愛犬走失 狗狗找到家了!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台中有一家人,出國旅遊把狗寄放在狗旅館,但是狗狗意外走失,讓他們連夜飛回台灣找狗,損失了十幾萬的旅費,他們天天哭著找狗,還發傳單、開宣傳車找愛犬,沒想到過了一個月,這隻狗竟然奇蹟般的自己回家了,讓這一家人喜極而泣。

  一個月前,蔡小姐為了找走失的HAPPY,開著宣傳車滿街跑,協尋海報上寫著「牠不只是一隻狗,牠是我們的家人」,為了找狗,哭得好傷心。蔡小姐:「我們把牠當女兒啦,真的是這樣子,小孩走失了,真的很難過。」

  想不到一個月後,奇蹟出現了,蔡小姐家樓下監視器,拍到了HAPPY,牠自己走回家,先在門口撒泡尿做記號,然後左看看、右看看,確定這是牠家之後,大搖大擺的走進來了。

  蔡小姐:「我也不知道牠為什麼走回來,我媽還跟我說,牠是不是別隻狗,我朋友還說要不要刷一下晶片,確定是不是牠,都覺得牠走回來是不可能的事情。」

  看到黑皮出現,蔡小姐又哭了,她的兒子只是一直笑,抱著HAPPY,一下摸摸臉、一下親親嘴。這一個月HAPPY去了哪,沒人知道,蔡小姐說是家人的念力讓HAPPY回家,還說以後就算出國,也要帶狗一起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