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18:58

油門當煞車! 轎車暴衝撞藥妝店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來看這個驚險的畫面,苗栗一名女駕駛到加油站洗車,誤把油門當煞車,整輛車失控爆衝撞進馬路對面的藥妝店,架上藥品被撞的東倒西歪,巨大聲響,店員第一時間嚇壞了,以為發生地震,慌張的衝出店外。

  藥妝店外一個黑影閃過,下一秒玻璃門像雪花碎裂開來,短短幾秒鐘,一台黑色小轎車撞進藥妝店裡,再看一次這個驚險畫面,黑色小轎車快速衝進店裡,把門給撞碎,留下滿地的碎玻璃,嚇得裡面的客人趕緊往外衝,回想起當時,店員滿臉措愕。

  真的很誇張,開車開到了店裡,架上所有的藥品都被撞倒在地,置物架被撞得東倒西歪,地上紙箱、藥品全都堆在一起,好像被颱風掃過,肇事的這個穿著紅衣服的女駕駛,嚇到臉色鐵青,不小心把油門當成煞車踩,沿路衝撞兩台車,又撞進藥妝店,幸好沒有人員傷亡,但因為一時失誤,才要過年就得付出這麼大一筆損壞店家的賠償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