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6 18:58

"贏錢不准走!" 賭博口角鬧人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年賭錢竟然賭到出人命,新莊一名吳姓男子過年約朋友邊喝酒邊玩撲克牌,贏了2千元想先離開,結果朋友輸錢不肯放人,兩人發生口角,吳姓男子一氣之下衝出門買了一把料理刀,回來將朋友刺傷,送醫急救以後不幸死亡。

  戴著安全帽,一手拿刀,一手拿酒瓶,吳姓男子氣沖沖往裡面跑,旁邊的人拉都拉不住。在鏡頭看不到的地方,他已經用刀刺傷了朋友,又立刻轉身衝出門,被他殺傷的朋友腳步蹣跚、慢慢往外走,只見他用手摀著肚子,看起來非常痛苦,不停發出微弱的求救聲,最後倒在地上不醒人事,緊急送醫仍然不治。

  春節發生這起殺人命案,起因是因為賭錢。殺人的吳姓男子立刻被逮捕,臉上完全沒有殺人時候的狠勁,表情非常後悔。原來他過年跟朋友約好玩撲克牌13張,一群人邊喝邊賭錢,吳姓男子贏了2千元想先離開,結果輸錢的朋友不放人,吳姓男子一氣之下竟然買刀砍人,為了兩千塊鬧出人命,這個年兩個朋友的家庭都不好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