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18:58

擋救護車鬼扯! 強辯沒聽見鳴笛?

江麗君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台中市

  華視新聞持續追蹤,在國道三阻擋救護車的黑色轎車,今天終於找到人了,他是個53歲的土地代書,辯稱他當時打開窗戶,風聲太大,沒有聽到後面救護車的聲音,覺得很抱歉,但救護車病患家屬不相信,認為「沒聽到救護車聲音」的說法太沒誠意。

  車號0615黑色TOYOTA轎車佔用車道阻擋救護車,到底是誰這麼惡劣,經過三天追蹤終於找到人。他是一個53歲的男子,從事土地代書,在台中工作,當時正開車要回嘉義老家探望父母。他辯稱正想著父母生病的事,打開窗戶抽菸,風聲太大,沒聽見救護車的聲音。救護車上有個癌末老婦人急著要回家卻被擋路,她的丈夫不相信前面的駕駛聽不到。賴先生很疼愛他的妻子,感嘆陪老伴的最後一段路,竟然遇到這樣的惡劣駕駛。

  這個人沒有出面道歉,記者找了台中市代書的名冊,發現有幾個疑似車主,但是全都否認,警方也不敢公佈,因為擋救護車事件已經引發公憤。警方對他開出600到1800元的罰單、吊銷駕照三個月,處罰很輕,但是輿論的壓力已經讓這個駕駛躲起來不敢再囂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