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12:00

發電器溫度飆 沙雕節廂型車起火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看到這個火燒車的意外消息,地點還在人潮眾多的南投沙雕節會場,起火原因疑似是因為會場內彈珠檯的老闆將發電機放在型車就起火燃燒,火勢非常猛烈,幸好消防隊員及時將火勢撲滅才沒有釀成更嚴重的爆炸,不過來到沙雕節玩耍的旅客已經都被嚇壞。

  濃濃的煙已經將附近的天空染黑,大火吞噬了兩台箱行車,一旁的彈珠台也岌岌可危。消防隊員不停灑水灌救,但火焰還是不斷從車底下噴出來,加上汽油的助燃,火還是一直燒,消防隊員低著頭要確認下方著火的狀況。因為要是這火勢燃燒到油箱,可能會發聲更嚴重的爆炸。

  起火的地點就在南投沙雕節會場,彈珠檯的老闆將發電器放在箱型車,溫度過高才會著火。阿公阿嬤帶著孫子在旁邊嚇壞了,還有車子同樣停在這個停車場的民眾也好擔心,最後火勢終於被撲滅了,旁邊的香腸攤配菜上都是灰燼,起火的箱型車已經變成了一堆廢鐵。店家看來損失不少,不過幸好沒有造成任何人員的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