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8 12:00

計程車瓦斯外洩 中投公路火燒車

洪杰明 報導

  南投中投公路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油氣混合的計程車,車上載了一桶瓦斯,疑似瓦斯外洩,結果在行駛中起火燃燒,駕駛緊急逃生,還站在車道上指揮交通,非常危險。

  這輛計程車陷入一片火海,火勢越燒越猛,黑煙也不斷冒出來,幸好駕駛逃得快,趕緊下車求救,擔心後方車輛,不小心又撞上來,他站在危險的車道上,指揮一輛又一輛經過的車,好不容易消防車終於來了,消防隊員拉水線,冒險靠近滅火,情況很緊急,因為這是一輛油氣混合的計程車,車上有一桶瓦斯,隨時都會爆炸。

  員警趕緊拉封鎖線暫時封閉車道,很多民眾得知火燒車內有瓦斯都嚇壞了,不過駕駛很鎮定,他當時機警的下車逃生,還站在路邊指揮車輛,等待警消人員,駕駛說意外發生之前,就聞到濃濃的瓦斯味,正要前往俢車廠檢俢,沒想到半途中就起火了,這輛計程車燒成只剩下骨架,賺錢的工具沒了,損失慘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