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12:00

違停惹禍? 老翁擦撞倒地遭輾斃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違規停車也會害死人,高雄一名76歲的老先生騎車出門,不過卻擦撞到這台違停在路邊的轎車,老先生摔倒之後還被後方的公車輾了過去,送醫不治。家屬質疑是違規亂停的轎車害死人,要追究責任。

  消防隊員鑽進公車底下要救出被輾過的簡老先生,人被從車底下拖了出來。消防隊員現場急救處理,隨後把人抬上搭擔架緊急送醫。看看車禍現場,簡老先生騎的銀色摩托車倒在路邊,車頭被壓得碎裂,零件還有老先生的鞋子安全帽,全散落在地上。

  意外輾到人的公車司機第一時間向主管回報,意外發生在高雄市五福路上,76歲的簡老先生騎車時為了要閃躲違停的這輛藍色貨車,因此擦撞到貨車,連人帶車倒地。這時好巧不巧,後方的公車剛好開了過去,直接壓到倒在地上的簡老先生,遺撼的是簡老先生最後還是傷重不治,讓家屬痛心質疑是貨車違規停車才會發生。

  這起奪命車禍現在要追究貨車司機的肇事責任,其實走到路上來看,不少開車的民眾都會像這樣,貪得一時方便路邊臨時停車,或者是DABLEPARKING。機車道被佔了一大半,騎車的只能騎上快車道,意外就可能在這一瞬間發生。交通大隊就提醒開車民眾,車子千萬別亂亂停,否則因此釀出車禍意外,車主也得負上肇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