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18:58

廚餘車變路霸! 居民薰到快昏倒

邱薇而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怎麼會有人,這麼沒有公德心,在台北市東區的延吉街,這裡有很多住家,但附近民眾跟華視新聞投訴,這裡出現一個廚餘路霸,不知道是誰,把一段紅線塗掉,而且,還停了一台廚餘回收車在這裡佔位子、味道很臭,讓附近民眾真的無法忍受。

  明明就是紅線,怎麼這戶人家門前的紅線,會莫名的消失一大段,就連門口也寫上,請勿停車的牌子。這名路霸,不只是私自把紅線塗掉,還把廚餘回收車大方的,停在上面。檢舉居民的照片上,拍下這台回廚餘回收車,載滿了大桶餿水,停在家門口。雖然有用薄薄的木板蓋住,不過天氣熱,味道還是很臭,而且車子上的餿水,還會流出。橘色的臭水,附近鄰居都被餿水味,薰到受不了。

  附近居民實在受不了,向議員投訴,環保稽查人員到場一看,說已經開了兩張空氣污染罰單,一共一萬塊。不但有空氣污染罰單,交警後來,也開了一張違規停車罰單。只不過附近監視器,剛好沒有拍到,是誰把紅線塗掉,沒有證據開罰。現在交通隊,也只能消極的再把紅線畫回去,讓這台發出惡臭的廚餘回收車,可以暫時先消失在社區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