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12:00

優良駕駛殉職 妻悲慟崩潰痛哭

謝忠義 報導  / 桃園市

  昨天,這班太魯閣號發生重大事故,撞上一輛疑似闖越平交道的砂石車,結果列車司機蔡崇輝不幸死亡。他到死前都堅守工作崗位,他拉著手煞車,也救了全車人,不過,他的太太看到先生的遺體運回家,忍不住情緒崩潰,她說丈夫很認真,駕駛列車一向非常小心,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

  忍了一天,蔡崇輝的太太再也無法強裝鎮定,淚眼潰堤抱著兒子痛哭,離過年就差四天,全家人都是在春節後,蔡崇輝忙完才團聚吃年夜飯,年年遲到的年夜飯,現在卻連盼也盼不到了,蔡崇輝真的好認真,每到假日幾乎都在火車上過,和家人聚少離多。

  唯一翻出的兩張照片,一張是年經的時候帶著太太一起出遊,另一張是兒子在校表現優異得到獎盃,父子兩拍下的紀念,兒子印象中的爸爸,是個工作認真負責的人,爸爸雖然不多話,但他的關愛兒子都看在眼裡,摟著媽媽,兒子默默向爸爸說,放心我會堅強學爸爸的精神,當一個認真負責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