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18:58

色狼扳窗偷窺 鄰居追打扭送警局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永和出現沿路偷窺的大色狼,這一次他竟然還直接隔著鐵窗,打開一樓民宅的窗戶,偷看15歲的女學生換衣服,鄰居聽到女學生尖叫衝出追打,並將色狼送進警局,因為這色狼的長相太有特色,前來指認的被害女學生,一眼就認出大色狼的厚嘴唇,讓大色狼只能乖乖認罪。

  深夜10點多,背著黑色包包的男子鬼鬼祟祟的,在巷子口徘徊,不時的抬頭張望,好像在找什麼一樣,靠在電線桿旁,接著慢慢的,往旁邊的民宅靠近,原來他正打開一樓民宅的窗戶,偷窺裡面女學生換衣服的情形,嚇的女學生尖叫大哭,驚覺被發現了,男子才匆匆忙忙的逃離現場。

  聽到求救聲,隔壁的鄰居通通衝出來,還有人只穿了內褲也跟著一起追色狼,色狼沿路跑,鄰居一路追,最後色狼體力不支,後面只穿著內褲的男子,往前奮力一撲,抓到大色狼。

  但這名大色狼卻矢口否認自己犯案,還辯稱自己只是好心關窗戶,鄰居真的聽不下去,直接把色狼扭送警局,回到事發現場,被害女學生回想當時經過,還是害怕的聲音都在顫抖,女學生一眼就看到嫌犯的厚嘴唇,也在警局指認出當天偷窺的就是這名男子,證據確鑿,讓這名色狼不得不乖乖認罪,警方也說會加強社區巡邏,避免色狼再度出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