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8:58

發監日請病假 唐雅君恐遭通緝

李若慈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五年前亞力山大健身中心倒閉,六千多名會員求償無門,唐雅君、唐心如姊妹因為隱瞞公司財務窘況繼續招攬生意,涉嫌詐財3.2億,一審被判緩刑,但二審宣判認為唐雅君姐妹沒有和解撤銷緩刑,唐雅君判刑2年,唐心如判刑1年10個月。

  今天要發監執行卻只有唐心如報到,唐雅君向檢察官請假延緩執行,檢方調閱醫院病歷之後才會確認是否准許延緩,如果病假不准不排除要發拘票通緝唐雅君。

  剪了俐落的短髮,低著頭一句話都不說,涉嫌詐財3.2億,唐雅君的妹妹唐心如被判刑1年10個月發監服刑。唐雅君判刑2年本來也應該一併發監執行卻沒有出現,遞件請假說因為開刀身體不舒服,希望能延後服刑時間。

  准不准假還得調閱病歷之後才能決定,兩姐妹發監服刑之前還先到監察院陳情,認為承審法官的老婆也是會員應該要迴避辦案,事實上從一開始唐雅君就從來不認罪。沒有詐騙,那為什麼明明知道亞力山大財務問題嚴重而且資金不足,還隱瞞繼續招攬會員?法官根本不採信,發監執行還請假,如果調查結果不符合請假資格還是不排除要發出拘票,將唐雅君拘提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