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18:58

救生員只顧聊天 不知66歲翁溺斃

任明玥 葉家君 報導  / 台北市

  泳客在游泳池裡面溺斃,救生人員竟然沒有發現?這摩離譜的事發生在台北捷運公司北投會館的游泳池,一名66歲的郭老先生,在游泳時疑似因為身體不適,沉進水底,整整過了一分半的時間都沒有人發現,救生人員還站在旁邊聊天,直到一名泳客游到老先生旁邊,才發現不對勁趕緊呼救,不過卻已經回天乏術。

  從監視器的畫面看到66歲的郭老先生在捷運北投會館的游泳池游泳,一開始都很正常,不過就在游到深色的地方,郭老先生突然沉了下去都沒有起來,一旁的救生員還在聊天,完全沒有發現異狀。經過了一分半鐘,其他泳客經過發現趕緊呼救,救生員才下水救人,但是還是晚了一步。

  讓家屬氣憤的是,原本泳池有兩個救生員,但現場卻只有一位,而且完全沒有注意到泳客狀況。救生員沒看到,讓郭老先生平白喪了命,但泳池所屬的捷運公司卻始終沒有任何回應。

  只是事件發生在今年9月,這一拖就是兩個月沒有下文,而郭先生平常就在這個泳池游泳健身,原本以為在公家的泳池游泳會比較安全,沒想到卻因此丟了寶貴的性命。捷運公司遲遲沒動作,家屬連一個道歉也沒等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