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12:00

最壞身教! 爸媽教唆7歲女行竊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對父母真的是做了最壞的示範,爸爸載著七歲的女兒出門,看到別人家門口有個電腦包,爸爸就叫女兒去偷電腦包,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事後警方找上門,媽媽居然還回嗆說這是撿東西,不是偷東西。

  監視器畫面中這對父母騎機車違規三貼,中間夾著女兒經過了這一戶民宅前,騎車的爸爸發現騎樓內有個電腦包,立刻轉回頭停在門口,見左右沒有人就叫小女兒下車去拿電腦包,小女兒才七歲根本不知道這是偷竊行為,天真的乖乖聽話去把電腦包偷走。屋主發現自己的筆電被偷了,調出監視器報警才揪出指使小女兒偷東西的爸爸。

  事後我們找到爸爸的家,小女兒跟爸爸都不在。不過沒想到當時在場的媽媽還堅持只是撿東西,媽媽不認錯讓一旁的阿嬤聽了很難過。老人家難過已經當了媽媽的女兒居然用最壞的身教去教導孫女,這一次雖然被抓到,但是如果當爸媽的觀念依然錯誤,怎麼能夠確保七歲小女孩未來不會再度犯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