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9 12:00

偷竊的證據! "白毛黑羊"捉到賊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有一隻黑羊長得很特別,牠的額頭上有一戳白毛,就因為牠的特徵,讓警方抓到偷牠的賊,原來是小偷到農場偷三十隻羊,他以為所有的黑羊都長得一樣,轉賣給人不會被發現,卻因為羊群中有這隻白毛黑羊被失竊的主人認出來,小偷因此栽了跟斗。

  黑羊黑羊大家長得一模一樣,但是這隻卻很不一樣,瞧牠的額頭上有個倒T字型的白毛,就因為這個特徵,主人從一堆失竊的羊群中找到牠,白毛黑羊的住家前幾天被小偷闖入,白毛黑羊和其他的兄弟姊妹,總共三十隻,被小偷硬拉拉上廂型車,而且還輾轉賣到別的羊舍。

  主人好心疼,調閱監視器,發現這部廂型車,循線追蹤,追到黑羊被囚禁的地方,但是一堆黑羊長得一模一樣,主人怎麼找回自己的羊呢?說也奇怪,警方當場看到這隻白毛黑羊靠了過來,對主人ㄇㄟㄇㄟ叫,主人一看到牠額頭上的白毛,驚喜的大叫,牠就是我失竊的羊。

  因為主人事先報案時有舉證。這下子小偷被逮,而且羊也順利回到主人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