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12:00

逃家少女怕被逮 報假名變偷渡!

張樂 報導

  蹺家的下場有多慘呢?來看美國有個15歲美少女,她離家出走,因為沒有錢,偷東西,結果被逮,後來還跟警方謊報了假名字,沒想到被當成偷渡客,還被移民局送去哥倫比亞,歷經一年多才被家人尋獲。

  哥倫比亞社會混亂,亂邦不居,但美國籍15歲青少女透娜陰錯陽差,竟然被美國移民局遣送到這兒,吃盡苦頭,還懷了孩子,直到最近才被家人尋獲,送回美國,原來這起烏龍事件緣起於透娜14歲時逃家,在外面混日子時偷竊被逮,警方偵訊時,透娜不想說出自己的身份,就隨便說了個名字,想不到這名字還真有其人!是個哥倫比亞的偷渡客。因此美國移民局買張飛機票,把透娜送去哥倫比亞。

  那時年僅14歲的透娜既不會說西班牙文,又沒有謀生能力,流落異鄉如同落入地獄,家人鍥而不捨地尋找,祖母說:「我瞬間老的像八十歲」,母親說:「一定有成人涉案」,14歲的女孩怎能自己改名換姓,去了哥倫比亞,透娜家人要追究官方疏失,並著手重建變調的親子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