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18:58

擦撞飛官均安! 家屬感謝老天保佑

邱君萍 許達人 邱顯雄 報導  / 屏東縣

  這一次受傷的兩名駕駛,一個是前座的中尉曾國維,一個後座是中校張國強;當時還好兩人立刻跳機,才保住性命。其中曾國維的嬸嬸一開始本來擔心的眉頭緊皺,後來知道侄子平安,當場才笑開,直喊老天保佑。

  墜機的空軍中尉曾國維緊急的被送到醫院急救,他的嬸嬸接到姪子墜機的消息,緊張得趕到醫院,臉色慘白的摸著額頭。本來已經嚇慌了的嬸嬸,聽到一旁的醫生說姪子沒事,這才鬆了一口氣,急著要看看姪子的狀況。聽到嬸嬸跟大伯來了,躺在病床上的曾國維拉下被單要長輩們放心。而同一架教練機上的另一名飛官中校張國強還在失事地點搶救,不過目前得知沒有生命危險。

  這兩名架駛著空軍809教練機的飛官,前座的中尉曾國維是空軍官校97年班,飛行時數426個小時;而後座的是中校教練張國強是海官85年班,飛行時數2229個小時。兩名飛官在例行的飛行訓練中遇上撞機意外,還好機警跳機逃生,從墜機意外中幸運的保住了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