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3 18:58

賣場老鼠逛大街 躲生鮮區啃豆皮

李若慈 黃瑞麟 報導  / 新北市

  真的是太噁心了,大賣場賣吃的地方,竟然有老鼠把陳列商品的櫃子當成自家廚房到處逛。民眾拍下了這段老鼠逛大街的影片,還眼尖的發現,旁邊一盒乾豆皮已經被吃掉一半。賣場緊急處理,封住了老鼠洞;但是消費者已經失去信心,直說會換地方買東西。衛生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逛大賣場買火鍋料,種類很多,但還沒開始挑,民眾就注意到牆上一個黑黑的破洞。接下來這畫面更誇張,灰色大老鼠鑽出來左看看右看看,根本不管附近有沒有人往外跑。

  賣火鍋料的櫃子就像大老鼠家裡的冰箱,愛吃什麼就吃什麼;眼尖的顧客還發現,旁邊這一整疊乾豆皮少了一半,顯然已經被老鼠吃光光。鼠輩橫行,這難道是大賣場該有的衛生條件嗎?衛生局馬上登門檢查,限期改善。

  再回到賣場,業者已經把老鼠洞用罐頭擋了起來,強調會更加強清潔;不過消費者顯然已經失去信心。老鼠趴趴走,這畫面誰看了會安心。賣場如果不全面改善,不但會被罰錢,還很難找回信任,讓顧客重新上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