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12:00

女子騎車載醉友車禍 1死1命危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來看這起車禍意外讓一對好朋友天人永隔。這位正妹玲小姐,她接到朋友的電話說喝醉了,而玲小姐馬上騎機車去載朋友,沒想到天雨路滑,在一個轉彎處撞上人行道,兩個人都飛了出去。結果,玲小姐傷重不治,她的朋友也受重傷,生命垂危。

  照片裡才26歲的玲勗娸,一頭披肩的長髮大大的眼睛,還有翹翹的嘴唇,是個模樣清秀可愛的正妹。凌晨接到好朋友翁小姐說喝醉了來載我回家,結果就在半路上發生了死亡車禍。當時天雨路滑,玲勗娸騎機車轉彎時失控撞上路邊的人行道花圃水泥,結果兩個人彈飛八公尺遠,花圃也被撞到破掉,可見當時撞擊力道真的很大。

  而機車也滑到20公尺之外,玲勗娸當場頭顱骨折失血過多送醫不治,好朋友也重傷,現在還在跟死神搏鬥。家屬接獲消息都不敢置信,說玲勗娸很乖巧,當美容師幫忙養家,現在竟然因為好心去接喝醉酒好朋友出了車禍意外,也讓家屬傷心哭斷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