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12:00

把運將當沙包 Makiyo狠踹兩腳

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案情越來越明朗,因為有最新的影片出爐,MAKIYO又被戳破謊言,有一位江姓司機,他的行車紀錄器拍到了,被毆打的司機林余駿,當時拿手機報案,沒想到友寄隆輝對他揮拳、猛捶頭部,而且人都被打在地上了,這個時候MAKIYO居然還過來,跟著一起踹,狠狠踹了司機兩腳。

  車開到忠孝東路逸仙路口,行車紀錄器拍下了這段驚悚畫面,穿黑色衣服的林姓司機,被人高馬大的友寄隆輝不斷毆打,司機拿著手機報案,被友寄隆輝沿路跟著,用力扯衣服追上去,拉住林姓司機,由上往下猛揮了一拳,這一拳打到頭,打得林姓司機眼冒金星,倒在地上哀嚎,友寄隆輝沒停,腳用力的踹,踹完再打,聲音動作之大,旁邊的計程車司機也停下來下車看。

  友寄隆輝超過180公分的身高,凶惡的猛踹1腳,看看林姓司機沒反應再1腳,這時候MAKIYO在旁邊越看越生氣,蹬著高跟鞋往前加速,加入友寄隆輝,猛踹了第一腳,友寄隆輝抱住MAKIYO,要她在旁邊看就好,MAKIYO不聽話,繞過友寄到另外一邊再踹了第二腳,友寄隆輝把MAKIYO推開,想要逞英雄,又補踹了一腳,慘不忍睹。用力捶之後,把林姓司機拉靠近一點再踢,兩個人至少踹了15腳,MAKIYO是拼了命的猛踹。友寄隆輝是用專業手法再打人,這個動作是柔道裡面的大外戈,目的就是要把人撂倒不能反抗,50幾歲的司機根本擋都擋不住。

  打人之後快閃,友寄隆輝還英雄的把MAKIYO扶上車,仔細看還發現,為了打人友寄隆輝事先解開袖釦,影帶曝光,畫面會說話,友寄隆輝有打司機的頭,MAKIYO也是共犯,再也不能模糊焦點繼續說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