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12:00

自稱救世主 男擋垃圾車送法辦

吳青穎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在高雄,好多民眾都等不到垃圾車,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有個蔡姓男子,他突然衝出來,擋住垃圾車、還說,垃圾車會撞到路人,他只好跑去擋車。不過這個男子,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

  垃圾車才準備要前往下一站,但這個時候,突然有個男子騎車衝上前,就擋在駕駛前面,還比手畫腳,甚至敲駕駛車窗,要駕駛下車,他到底在講什麼勒?原來,他口裡念念有詞的,他說,垃圾車會自動駕駛、會滑行,這樣會撞到前面的路人,他只好犧牲小我,去擋車。

  這位救世主就這樣擋在垃圾車前面半個多小時,讓清潔人員好著急,前頭還有好多人在路邊等著丟垃圾,只好趕快報警處理,警察來到現場,看到這位蔡先生,還在堅持他的任務沒有完成,不能離開。原來他根本喝醉酒,還拒絕酒測,這下子,先被警方開出了六萬元的罰單,還吃上了妨害公務罪,這個救世主醒來之後應該很後悔,沒救到人,還害了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