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18:58

媽媽施虐?! 3歲女童全身瘀傷送命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發生疑似虐童案,一名三歲女童四肢多處瘀傷,送醫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調查,女童的媽媽十九歲,有吸毒紀錄,和同居人住在一起;而女童的爸爸因為吸毒案入獄服刑中。去年,女童被社福單位安置;沒想到今年初才剛剛送回媽媽身邊,就沒了命。

  急診室裡,十九歲的小媽媽抱著三歲的女兒跑到醫院求救,只見穿著橘色衣服的小女童躺在媽媽懷裡,一動也不動。醫生、護士眼看小女童不對勁,趕緊上前急救;三十分鐘後,還是沒有搶救回來。

  醫生在急救時,在小女童身上發現到處都是瘀傷,懷疑小女童可能被施虐;通報社會局,發現小女童的媽媽跟同居男友住在一起。小女童的大伯說,最近小女童感冒常常哭鬧,媽媽時常打她。問題家庭讓小女童賠上一條命。

  去年,小女童才因為爸爸吸毒入獄,被社會局安置到社福單位。沒想到今年初被送回媽媽身邊,媽媽多了一個男朋友,而且送回沒多久就傳出小女童被虐致死。現在警方高度懷疑,媽媽跟男朋友涉有重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