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18:58

透天厝大火 屋主衝火場救狗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楠梓發生火災,一棟透天厝在深夜突然竄出火苗,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撲滅火勢,不過屋主夫婦養了20隻狗,還不顧危險衝進火場救狗,但最後還是有兩隻狗狗被濃煙嗆死。

  楊太太抱著奄奄一息的狗狗跑出火場,還焦急的拜託消防隊救狗,剛救完火的消防隊,一個個再進火場裡搶救受困的狗兒。發生火災的透天厝一樓,火燒加上水灌,已經毀得差不多,這時有人發現狗狗的蹤影,一隻米格魯嚇得躲在燒毀的沙發下,楊太太一個箭步,衝上前去把狗抱出來。

  楊太太來來回回救出一隻隻的狗,楊先生在一旁幫忙照顧,最後楊太太找到了最忠心的狗爸爸,狗爸爸被嗆死在火場,讓屋主楊先生跟楊太太相當難過,還好一籠子才一個多月的小狗狗都即時被救出來。

  凌晨兩點多,位於高雄楠梓區這棟透天厝發生火警,雖然火勢很快的被撲滅,不過屋主夫婦不急著搶救家當,卻是急著要救飼養的20隻流浪狗,楊先生說房子燒掉了,希望有善心人士來認養,讓這些也逃出火劫的狗兒有一個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