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18:58

溺死妻詐保 狠夫判無期徒刑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怎麼會有老公狠心殺害老婆,苗栗有個男子為了六百萬保險金,居然將妻子推入池塘致死,然後還假惺惺的抱著老婆的遺體痛哭,企圖掩蓋真相。法官認為他泯滅人性、冷血無情,判處無期徒刑。

  這是溺水案發生當時,令人動容的一張照片,男子哀傷的摟住妻子遺體,兩個人都泡在水裡,他眉頭深鎖哭喪著臉,對著岸邊的消防隊員說快救我老婆,現場還可以看到他掉落的拖鞋,一隻在草叢堆裡,另一隻在接近池塘邊,他說看到妻子落水,慌張的跑到連鞋子都掉了。

  沒想到他的哀嚎和眼淚都是裝出來的,妻子是他推下池塘,然後不斷按壓頭部入水,直到死亡為止,為了掩蓋真相,才假惺惺的上演一齣悲傷難過的戲碼,為的是謀取六百萬保險金。法官以泯滅人性判極重刑,一審法官判無期徒刑,男子不服表示要上訴,死者家人氣憤痛罵冷酷無情,留下兩個念大學和高中的孩子,面對的是爸爸殺害媽媽,還裝夫妻情深的假象,叫他們該如何承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