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12:00

疑男童玩金紙 火燒土地公廟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大雅區有一間土地公廟,香桶和金紙櫃突然起火燃燒,幸好很快就被撲滅,但警方調出監視器發現,有個爸爸帶著兒子來拜拜燒金紙,疑似是這個小朋友在把玩著火的金紙,結果沒多久就發生火災。

  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個爸爸帶著兒子到廟裡拜拜,爸爸穿著夾克站在旁邊,兒子到火爐點香後就把香拿到香桶內,轉身在這裡耽擱好好一陣子。接著父子兩離開,隔沒多久香桶就冒出煙,煙愈來愈大火花整個燒了起來,把香桶和金紙櫃都燒掉。

  隔壁鄰居看到趕快拿著水桶來滅火,大家七手八腳合力一桶接一桶的澆水終於把火勢撲滅,幸好沒有波及到整間廟,只有香桶區的天花板被薰黑。但是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起火前男童的動作很可疑。

  這對父子是自己騎著腳踏車來拜拜,拜完之後就走了沒有人認識他們。警方目前正循線追蹤要調查清楚,到底是拜拜不小心還是蓄意玩火,差點把土地公廟給燒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