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12:00

神明有看到! "借"光發財金被抓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有間知名的土地公廟遭小偷光顧,把廟方提供給信徒換取的發財金通通偷走,而員警接獲報案埋伏在現場,果然就看到小偷在神明面前偷錢,立刻將他逮捕。

  埋伏在廟裡的員警,出DV等待小偷上門,果然畫面裡出現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雙手合十站在神明前,口中唸唸有詞。像是一般虔誠的信徒。不過下一秒鐘,他就把頭伸進裝發財金的箱子裡面,還足足待了20秒鐘,原來他正在把箱子裡的零錢,通通裝起來後才靜悄悄的離開,就連站在後面的廟方人員都沒有發現。

  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卻沒想到廟裡面早就埋伏警察,並且當場把小偷抓回警局,辛苦偷來的445元零錢,也全被警察當場查獲。這間土地公廟,為了要讓信徒求發財求平安,特別把發財金放在神明面前,讓信徒可以自由換取,但卻遭來小偷光顧。

  廟方人員說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幸好提前通知警方,才順利抓到小偷。被捕後小偷說,自己只是想借多一點發財金,並不是真的要偷錢,以後會還給神明。不過就算他再怎麼狡辯,偷錢已經是事實,讓他想賴也賴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