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12:00

花蓮遊覽車超速翻覆 陸客團11傷

業務過失致重傷 司機移送法辦張益鈞 花蓮報導  / 花蓮縣

  花蓮晚間發生一起遊覽車翻覆意外,位於台11線靠近新磯隧道段,因天雨路滑,遊覽車又超速,結果轉彎不及翻覆,車上一共有32名乘客,五人受到重傷、六人受到輕傷,消防隊緊急派出13台救護車救援,遊覽車駕駛依業務過失致重傷罪嫌移送。

  車禍的現場一片混亂,救護員急著把傷患抬上擔架,有的頭部撞到流血痛得大叫。遊覽車整台橫躺在地上,裡頭的座椅已經飛散到路旁,裡面的32名遊客通通都是大陸京劇交流團的成員,當時因為天雨路滑,司機又超速,原本50公里,車子硬是開到93公里,結果在新磯隧道附近,因為轉彎不及而打滑,整台遊覽車翻覆,造成五人重傷、六人輕傷,分別送到花蓮慈濟門諾等醫院急救。

  不只是老伯伯頭上包了紗布,其中一位白髮奶奶已經半攤在輪椅上,醫院急診室一片混亂,原本是受邀來台訪問交流京劇文化,現在卻遇上車禍。警方調查,偵訊過遊覽車司機後,現在依業務過失致重傷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