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12:00

驗屍"卡到陰"險瞎? 紫外線是元兇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在宜蘭,有兩位員警,到殯儀館辦案,勘驗遺體後,眼睛開始疼痛流淚不止,而且視力模糊,幾乎快失明了,後來跑去掛急診,才知道,原來是殯儀館的解剖室,用來殺菌的紫外線燈管沒有關掉,而員警暴露在強烈的紫外線下,眼睛就灼傷了。

  警察大人,怎麼上班時間拚命擦眼淚,不是,是眼睛痛在擦藥,瞧這眼睛又紅又腫的好痛的感覺,而且竟然是勘驗遺體時受傷的,警察辦案進殯儀館,回家偏偏眼睛"流目油"越看越"濛霧",幾乎快失明,就醫時才發現,其他三位一起辦案的警察都看不到,難不成是民間說的卡到陰。

  別緊張兇手在這,是解剖室的紫外線燈管惹闖禍,這些用來殺菌的紫外線燈管,人員進出時得關掉,偏偏員警到場時工作人員沒關燈,員警眼睛暴露在燈光下灼傷了,醫師電訪殯儀館人員,殯儀館坦承疏失,對受傷員警相當不好意思,醫師則說這種狀況別緊張,只要按時治療不會有後遺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