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5 12:00

人倫悲劇! 男殺妻再跳樓尋短?

邱君萍 陳信仁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來關心這起家庭悲劇。高雄、一名陳姓男子,他疑似殺死妻子後,自己再跳樓結束生命,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處理,不過奇怪的是,並沒有打鬥的痕跡,而且房門還用椅子、從裡頭擋住,疑點重重。

  警方在命案現場圍起了封鎖線,大樓外的地上還留著血跡,尋短的林姓男子的父親,趕來現場就被警方帶回警局,要來了解案情,坐上警車眉頭深鎖,一早接到這樣的消息,讓當父親實在難以接受,早上將近八點鐘,高雄大寮這棟大樓外,林姓男子被發現倒臥在路邊,接著鄰居趕緊報警,員警也請來房東打開男子位於六樓的住家,沒想到這才發現,他的妻子竟然也死在臥室裡,種種疑點還有待調查。

  只是警方發現,房間裡的小陽台推門是開著的,警方懷疑林姓男子有可能殺死妻子後,從陽台跳樓結束生命,鄰居說只知道夫妻倆有兩個兒子都還在唸國高中,不過並沒有住在一起,到底是為了什麼事引發了這起家庭悲劇,檢警還在調查了解,不過兩條命粉碎了一個家,讓家屬悲痛傷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