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18:58

鬧離婚! 夫勒斃妻再開瓦斯自殺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在台南的永康發生了一起夫殺妻的悲劇,早上九點多,先傳出夫妻吵架的聲音,沒想到10點多,郵差送信的時候,就聞到濃濃瓦斯味,緊急請來消防隊破門,才發現在一樓的先生抱著瓦斯桶奄奄一息,在二樓的太太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衣物散落一地,警方進進出出採集證物,在平靜的台南永康,竟然傳出了先生殺太太,再開瓦斯想要結束性命的恐怖案件。屋裡傳來女兒的哭聲,爸爸媽媽一下子都要離開自己,鄰居說早上九點鐘,屋內傳出激烈吵架聲,緊接著沒多久,郵差來送信,信件沒人收,卻聞到濃濃瓦斯味,緊急通報消防局,消防隊破門,卻見到先生身邊放著兩桶瓦斯,已經奄奄一息,在二樓的太太,脖子上清楚的勒痕,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太太的媽媽趕來,快要昏了過去,寶貝女兒竟然被最親的枕邊人殺害,做岳母的實在太難相信。把兩人送醫急救,太太走了而先生被救了回來,但是在搶救過程中,卻不斷的說,「不要救我,我已經活得很痛苦,我是殺人犯,老婆是我殺的。」

  警方事後了解,夫妻兩人最近為了離婚而吵吵鬧鬧,丈夫不肯離婚,可能是丈夫情緒失控,才衝動殺人,但他毀掉的不只是他自己,也讓無辜女兒失去了媽媽、失去了圓滿的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