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18:58

惡火燒工廠 母女葬身火窟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一間廢棄工廠上午傳出火警,早上8點多竄出火苗,火勢雖然被迅速撲滅,但消防隊清查火場的時候,卻在裡面發現2具燒得焦黑的遺體,分別是46歲的林太太跟他們才13歲的女兒,林先生趕回家看到老婆跟小孩都不幸往生,痛哭失聲。

  現場不斷冒出濃濃的白煙,消防隊員拿起水柱強灌燒的猛烈的鐵皮屋,企圖快點降溫。屋主林先生在屋外急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女兒和老婆都還被困在屋子裡逃不出來,眼看150坪大的鐵皮屋瞬間被燒成一片焦黑。

  今天早上嘉義縣的這棟鐵皮屋突然起火燃燒,火勢來的又急又猛,大火瞬間就把鐵皮屋吞噬,裡頭的機車被燒的焦黑,只剩支架,彈簧床也被燒的面目全非,消防隊員緊急先把瓦斯桶搬離現場就怕引發氣爆。

  火勢歷經1個多小時終於順利撲滅,但困在裡頭的屋主妻子和小孩已經不幸葬身火窟。一場火帶走摯愛的兩個親人,屋主放聲大哭。眼看承租的鐵皮屋付之一炬,而造成整起意外的原因究竟為何,警方還在繼續調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