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12:00

上PUB喝酒還鬧事 法官停職處分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再來看這個法官非常惡劣。他是花蓮地方法院的法官陳鈺琳,跑到PUB喝酒,跟人吵架,還拿起椅子作勢要攻擊別人,後來到派出所作筆錄時,還大吵大鬧,最後他居然說,因為林書豪輸球了,他心情不好,才會喝酒鬧事。

  穿著條紋上衣身材有點微胖的男子,就是花蓮地方法院法官陳鈺琳,坐在椅子上跟朋友喝酒聊天,沒想到聊著聊著居然跟人吵了起來,他順手拿起椅子一臉凶狠,作勢就是要砸人,旁邊的朋友趕緊攔了下來,陳鈺琳還是在PUB不斷嗆聲大罵,在朋友攙扶下走出PUB,走起路有些不穩,看的出來喝的很醉。

  最後他被回派出所還不安分。酒後失態,他居然還找理由,說都是因為看林書豪球賽輸球了,心情不好才會多喝幾杯,這樣的藉口實在太離譜,司法院也趕緊對他作出停職處分。先前陳鈺琳在基隆擔任法官時,就因為喝酒被記申誡後調到花蓮,這次再犯已經引發爭議,像這種素行不良的法官發配其他縣市,只會讓當地民眾對法官印象更加惡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