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18:58

誆植臍帶治病 生技公司人去樓空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提醒您千萬不要誤信密醫,彰化有一名癌症病患想要醫治癌症,竟然相信把臍帶植入人體手臂裡,結果發炎潰爛趕緊就醫。手術的地點位在台南鄉下一間民宅,聲稱是生技公司,只有電話可以聯絡,下午衛生局前往私動手術的民宅卻是人去樓空。不過這種治療方式,醫生覺得離譜,因為很容易引發敗血症死亡。

  這麼一道三公分的傷痕差點讓顏先生一條手臂沒了,全因為這句話,你有久病不癒的困惱嗎?讓罹患癌症的顏先生眼睛亮了。去了這一家創威生物科技公司,花了三萬塊把一條三公分嬰兒臍帶硬是塞到皮下去,結果病沒好還更不舒服,這才發現自己被密醫給誆了。

  動刀的地方就在台南一個偏僻的田中間,衛生局下午趕過去招牌早早給拆了,誰開的刀人早早就跑了,只留下牆壁上掛著一塊匾額醫德可風。但此風可不能長,因為裡頭的人根本沒資格執刀,開刀的人塞進去的臍帶真的是他的嗎?誰敢保證一定是嬰兒的呢?而且這公司說穿了就是個老鼠會,專派業務員來拉人拚業績。

  更可怕的是,這種手術會引發敗血症連命都不保,別相信廣告上說的去老還童,你不能回到過去,你連日子都過不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