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12:00

忘了關電源! 裹粉機夾工人手指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個食品加工廠的男員工,清洗裹粉機時,忘了關掉電源,結果當場被機器夾住手,痛得不得了,同事們立刻打119求救,而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拆解裹粉機,才保住他的手指頭。

  戴著眼鏡的男子,臉糾成了一團還漲得通紅,因為他的三根手指頭還卡在裹粉機裡,讓他痛得受不了,為了要保住他的手,好幾名消防隊員拿著工具,要把裹粉機給拆了。

  消防隊員七手八腳的,把機器上的螺絲一個個鬆開,只是機器慢慢的鬆動,動到了機器裡的手指,男子當場痛得大叫,好不容易花了20分鐘的時間,裹粉機終於拆開了,男子的手也從機器裡解脫了。

  這名在食品加工廠工作的男子,下班前清洗裹粉機時,卻一時大意忘記要關電源,右手的三根手指頭因此被卡住了,還好消防隊員順利拆解機器,三根手指也只是撕裂傷。不過經過這一次的教訓,男子說以後工作會特別的小心,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