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12:00

飆車族街頭甩尾 貨車險撞車

洪杰民 報導

  在南投地區又出現飆車族,有小轎車公然佔據路口表演甩尾,把其他車主嚇壞了,甚至有一部小貨車轉彎時,差點跟轎車相撞,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看起來非常危險。

  深夜一部白色轎車來到中興新村的路口,沒有直走而是來一個大迴轉,轉彎的時候,它的速度很快,直接甩尾過去,沒多久它又回來了,這次不光是甩尾而已,就在這個路口不斷轉圈圈,對向車道來了一部車慢慢靠近,白色轎車還一直在轉圈,突然對向的貨車轉彎,差點和白色轎車相撞。

  另外有一部貨車停在路口,看到這個狀況不敢前進,怕被甩尾的白色轎車撞到。其實有更多車,遠遠的看到路口被佔據甩尾,根本就不敢靠近,轉頭就走。被當成表演舞台的這個路口,是中興新村重要的省道,平常來往車輛多,但是每到假日晚上,就被飆車族盤據,引擎聲吵死人,而且很危險。

  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抓到兩名飆車族,他們不但違反交通規定,被罰最高九萬元,而且還涉及公共危險罪,判刑一確定,最高恐怕要被關上十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