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12:00

水上鄉流浪狗橫行 阿嬤被咬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水上鄉一名九十一的阿嬤,一個禮拜內,就被流浪狗咬了兩次,一次咬右腳,一次咬左腳,讓老婦人好害怕,直說最近流浪狗越來越多,讓行人走在路上都沒有安全感。

  九十一歲的林老阿嬤,左腳裹著紗布,走路一拐一拐的,還在努力做資源回收要賺錢養活自己,阿嬤的左腳被流浪狗咬掉一塊肉,還要移植大腿肉來補,聽了令人心疼,而且她的右腳幾天前才被流浪狗咬傷,沒想到一個禮拜不到,左腳也被咬,讓林老阿嬤現在是看到流浪狗就害怕,咬傷阿嬤的流浪狗怎麼會這麼凶悍。

  阿嬤手上有資源回收的垃圾袋,狗可能以為有吃的,才會為了搶食攻擊人,獸醫說,如果遇到成群結隊的流浪狗,通常會比較兇,民眾最好是繞道閃開,不過嘉義水上鄉最近流浪狗數量大增,居民認為可能是有人擔心流浪狗餓死,到處餵食所以讓野狗數量越來越多,可是因為沒有管理,所以現在出現問題,居民希望清潔隊應該要出面巡邏捕狗,或是有沒有更好的安置計畫,不讓讓社區居民,天天都要擔心狗狗亂咬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