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18:58

離譜!娃娃車甩尾 後車門摔出男童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發生一起娃娃車丟包離譜事件,這是民眾用行車紀錄器拍下,一輛娃娃車急轉彎時,後車門突然打開,坐在後座的小朋友直接滾下來,把路人全都嚇了一大跳。這台娃娃車當時時速超過40公里,居然沒有發現小孩掉下車,最後是在旁邊熱心民眾追趕之下,娃娃車才停下來。

  把娃娃車當作是頭文字D,來個超級甩尾,甩出的不是豆腐,挖哩咧竟然是個小朋友,滾啊滾站起來,穿上鞋子還能小跑步,再來看一次,這個史上頭一遭的下車方式,娃娃車左轉彎,下一秒後車門就開了,一個小朋友就直接摔下來,翻了兩圈鞋子噴到旁邊,還好有書包當墊背,好險沒有把頭殼還沒撞壞去,小朋友沒事,倒是一旁的路人騎士看到嚇傻了。

  娃娃車丟包,速度還有可能超過40公里速限,就發生在新北市板橋,全都被後方汽車行車紀錄器拍的一清二楚,這下甩尾彎是過了,把安親班小朋友留在原地,這是哪招,小朋友追娃娃車,路人狂奔也追車,一旁機車騎士狂按喇叭通知運將郎落去啦,司機才發現,那ㄟ減一個,趕緊把小朋友抱上車安撫。

  目擊者更是覺得太誇張,如果是沒有改裝原廠設備後車門,根本就不能從後面開,不過小朋友從車門掉出來,被拍得一清二楚,如果當時後方有來車那還得了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