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12:00

違停害死騎士 車主涉過失致死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要提醒您,最好不要亂停車。高雄有個大學生、他騎車時,跟一台轎車對撞,他當場飛出去,接著,撞到一台停在騎樓的轎車,不幸死亡!家屬很傷心、也質疑,是轎車亂停在人行道,才會害兒子死亡,現在檢方依照過失傷害罪,將撞人的跟亂停車的車主,一起送辦。

  照片中,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現場。馬路上一台機車橫躺,已經被撞爛,而機車騎士,19歲的男大學生遭到重擊,不治死亡。但其實他的死因,是因為路邊這一台,停放在騎樓的白色轎車,怎麼回事,我們回到現場,白色轎車的車門,還看得出撞擊痕跡。

  原來,男大學生晚上10點,騎機車經過十字路口,被一台左轉轎車撞上,大學生被撞飛,直直落到對面人行道上,停放的白色轎車被撞死,家屬傷心質疑。除了左轉轎車沒理讓直行車。如果當時。這台白色轎車沒停在人行道上,可能大學生就不會被撞死,但附近居民說,大家都是這樣停車的,雖然是習慣,但人行道還是屬於公共範圍,本來就不能佔用,現在警方也依照過失致死罪,將兩台轎車的車主,同時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