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12:00

飛來橫禍! 混凝土車翻覆壓死人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真的是天外飛來橫禍,在台南有個56歲的林姓婦人,騎車回家途中,突然有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就在婦人旁邊翻覆,結果超過10噸的重量,就壓在婦人身上,導致她全身骨折當場死亡。

  混凝土車開到了台南仁德的這條路上,正準備向左轉,突然一輛摩托車闖紅燈衝了過來,這駕駛還嚇了一跳,沒想到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更驚悚,竟然一個轉彎,車翻了。車速過快,讓車內的液體重心不穩,整輛車被拖到向右倒,這個時候剛剛好遇到一位林姓婦人騎車回家,就這樣被壓個正著,10頓重的重量,全部壓在婦人身上,連摩托車都變成了一團廢鐵,更不要說婦人全身骨折,當場死亡。

  丈夫跟兒子趕到警局,看著老伴就這樣走了,丈夫哭到站都站不穩,還要兒子攙扶,兒子更是強忍淚水,因為媽媽是去自己的公司幫忙打掃,要回家才會遇到這樣的悲劇,混泥土車駕駛又抱歉又無奈。如果不是為了閃闖紅燈的機車,他也不會因為失去重心翻車,如今寶貴生命已經喚不回,如果當初這台機車不要違規,悲劇就不會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