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18:58

誤信密醫植臍帶 受害人現身控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之前報導過,有不肖業者宣稱把臍帶植入人體可以治百病,結果,有位病患手臂發炎潰爛,而華視新聞追蹤發現,還有其他受害者在台北,有一對林姓夫妻,十年前也南下台南去做了臍帶移植手術。不過,林先生在手術後一年後就過世了,而林太太她也說,臍帶根本沒有治好她的毛病。

  一舉起來,左手臂兩個凹洞,右手臂也兩個窟窿,這些疤跟了阿嬤十年了,傷疤下面埋的竟然是臍帶,也跟著林阿嬤十年了,十年前,她就跟著先生一起去動了臍帶植入手術,手術後一年,先生就走了,林阿嬤想不通,明明廣告上說久病不癒都有效啊,為什麼留不住老伴,一直到華視記者當面跟她說出了真相,林阿嬤嚇到了。

  就是這塊醫德可風的匾額,騙了阿嬤整整十年,當時,這間創威生技公司就像是個老鼠會,派下業務員到全台灣大街小巷,專門找老阿公老阿嬤下手,不管這裡痛那裡痛,來做個手術就不痛,林阿嬤跟先生,那時被唬得一愣一愣。

  業務員就跟他們約好,會開遊覽車來載他們,就像個進香團,然後一路南下,坐了四個多小時,經過了一大片的農田,醫院呢?在這裡啊,就在田中間,一間民宅裡面,一走進去,裡面坐了一堆老阿公老阿嬤,準備要動刀了,林阿嬤才看到原來臍帶都泡在這一罐一罐的食鹽水裡面,早就發白浮腫,有什麼效呢。

  這十年來,林阿嬤的失眠還是得靠這一顆顆的安眠藥,還是得去醫院報到,現在,她終於懂了,十年前,十年後,都沒白頭髮,是髮廊的設計師才有辦法,八十二歲的她,還能這麼動啊動,是靠天天做運動,不用對埋臍帶有太多期待,求神,求人,不如求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