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12:00

砂石車一路撞 5車"黏巴達"...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這起連環車禍發生在國道十號南下燕巢路段,有一台混土車緊急煞車,後方的砂石車因為閃避不及當場撞上去。接著再往前追撞三輛轎車,整個驚險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遊覽車行車紀錄器拍下,國道上一輛混土車先從內車道超車。緊接著,後方一輛砂石車也跟著超車過去,接著不到30秒的時間,前方的混土車緊急煞車,右後輪冒出白煙,後頭的砂石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去。

  這一撞車頭往左偏,撞上了內車道的一部黑色休旅車,還有前面兩部轎車,砂石車才停了下來。其中被撞的黑色休旅車,車身都被撞凹了,不過還好駕駛只有輕傷。

  一路跟在後方的遊覽車駕駛林先生說,當下真的把他嚇呆了,還好因為林先生開的遊覽車,因為離前車有一段距離,才沒追撞上去。不過砂石車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先被開了3000元的罰單。接下來要賠的是,被撞上的一部大車三部小車的損失。警方提醒駕駛人,開車一定要保持安全車距,才不會發生追撞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