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6 18:58

飆車族聚眾尋仇 警掏槍圍捕

邱君萍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五號晚上,台南市永康區出現一群飆車族,其中還有人拿著棍棒似乎準備找人下手尋仇。正當他們在加油站加油時,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攔車,這群飆仔想逃,員警立刻掏槍嚇阻,還呼叫警網加入圍捕,最後警方追了100多公尺,順利逮到十多名飆仔。

  加油站的監視器畫面上,凌晨將近一點鐘,好幾名飆仔騎車來到加油站加油,沒加油的同夥騎著車在旁邊繞來繞去,接著紅色摩托車上被載的人拿出手上的棍棒交給另一輛車上的人,接著又拿給正在加油的飆仔,要放到踏板上時棍子還掉了下來,這時一名員警拿著槍衝上來要抓住在加油的兩名飆車族,兩個人左閃右躲,儘管員警用力糾住了其中一個人,但還是被掙脫,兩個人往不同方向逃開,員警拔腿直追,其它的飆仔早就騎車加速逃跑了。

  追人的員警一邊追一邊呼叫警網來圍捕,最後在100公尺外逮到了10多名的飆仔。這名飆車族坐在地上,為了躲警察而跑到氣喘吁吁,一隻鞋子跑到都掉了。他們一行人10多個,5號凌晨騎車在台南市永康區的大馬路上狂飆,還拿著長長的棍棒,似乎準備找人下手,騎車的巡邏員警為了逮人,還掏槍還嚇阻,但是囂張的飆車族沒在怕,還跑給警察追,不過最後還是跑不掉,一個個全被逮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