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12:00

不滿分手 男殺女友全家1死1傷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在台中發生了非常恐怖的情殺案,一個28歲男子,因為不滿15歲的女友想分手,竟然持刀闖入少女家中,先砍殺兩個弟弟,造成一死一傷。接著男子挾持少女到頂樓,威脅要同歸於盡,後來跟警方僵持了半小時,而派出所所長,趁著遞香菸給嫌犯時,把他拉下來,才讓少女脫離險境。

  少女被嫌犯拖上公寓頂樓,兩人面對面,跨坐在女兒牆上,嫌犯非常激動,不斷伸手比畫大吼大叫,少女害怕的不敢亂動,偶而低頭往地面看,樓高七層心驚膽跳,她輕聲的安撫嫌犯情緒,但遭到嫌犯痛罵。

  一旁四五名員警,不敢輕舉妄動,這時嫌犯突然開口要菸,穿反光背心的派出所所長,點燃香菸後,走向嫌犯,把煙遞上去,故意裝輕鬆閒聊,見嫌犯鬆懈,立刻拉住他的手臂用力拖,嫌犯情急之下,將少女往內推,其他人趕緊圍上來,用力把嫌犯拉了下來。

  少女脫困後,焦急心慌的大叫我要看弟弟,淒厲嘶吼,所有人聽了都鼻酸。十五歲讀國三的她,和28歲的嫌犯交往,最近嫌犯發現她和班上男同學合照,醋勁大發。監視器拍下,下午一點,嫌犯持刀闖入少女家,三點半11歲讀國小五年級的小弟回家,被嫌犯朝頸部砍了兩刀,當場死亡。

  五點半,少女和十四歲的大弟回家,大弟衝向廚房拿刀和嫌犯互砍,結果身中八刀,大叫救命,被鄰居扶著走出來報警。但這時,嫌犯已經把少女拖到頂樓,威脅同歸於盡,還好所長找到機會出手。當了二十年警察,歷經最驚險的一刻,所長心有餘悸,當時嫌犯和少女跨坐女兒牆,嫌犯只要輕輕一推,少女就會墜樓,千鈞一髮化解危機,保住少女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