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2 12:00

女友另嫁他人... 米酒下毒奪4命!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南投縣

  涉嫌下毒的朱姓男子為什麼這麼狠心毒死四個人!檢方查出他是其中一個死者王美永的前男友,因為不滿王美永另結新歡嫁給鄰居,一氣之下把將劇毒催芽劑放進米酒裡面,然後送給王美永,沒想到聚餐時,兩對夫妻都喝了毒米酒,才會一起中毒死亡。

  他就是疑似毒害四條人命的朱姓男子,平常打零工為生,住在東埔鄉這棟破舊的工寮裡,他坦承不滿前女友王姓女子移情別戀嫁給了林姓男子,他才會想說在米酒裡掺了10CC劇毒的葡萄催芽劑送給前女友和他的丈夫喝,企圖想要毒死兩人,但沒有想到兩人當天晚上聚餐邀請了另外一對田姓夫妻一起喝酒聊天,也因此四個人共赴黃泉。

  死者林姓男子九十多歲的老爸爸一早聽到害死兒子的兇手抓到了,老人家很不甘心,老人家淚流滿面,但他說什麼也不會原諒兇手,他說兒子和媳婦才剛剛結婚一年多,感情很好,對他也很孝順,但朱姓男子卻由愛生恨害死了四條人命,也毀了兩個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