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12:00

失業又怕失戀 恐怖情人殺紅眼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這個朱姓嫌犯,手段兇殘,警方調查發現,他失業好幾個月,再加上女朋友跟他感情疏離,可能因此才會犯下大錯。而附近鄰居也透露說,少女跟嫌犯交往兩年多了,兩人就住在附近,也沒想到男子會持刀瘋狂殺人。

  28歲的朱姓嫌犯,持刀進入女友家瘋狂砍人,在醫院戒護了一整晚,員警徹夜訊問就是想要追出,他為什麼殘忍行兇。身材壯碩頭戴安全帽的嫌犯,頭低低的一句話也沒說,被員警護送準備將他移送地檢署。

  員警調查發現,嫌犯租屋處跟女友家相隔一條街,鄰居透露嫌犯和國三女友交往兩年多,還常常看到女友帶著小弟出入這裡。前一陣子感情突然生變,國三女友和嫌犯同居一陣子,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距離關係還是年齡問題,前一陣子兩人吵架還鬧上警局,兩人感情分分合合。鄰居透露,嫌犯已經好失業一陣子,兩天前突然和房東解約,說要回台北,失業加上失戀雙重打擊,有沒可能讓嫌犯慘忍行兇,警方還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