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12:00

欠債遇惡煞! 17歲少年遭凌虐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個17歲少年,因為與人有債務糾紛,被三個惡煞帶到停車場毒打一頓,甚至用水果刀割傷少年,手段非常兇殘,後來有警察經過,趕快把少年送醫急救。

  十七歲的徐姓少年,被脫到只剩褲子,脖子還有黑繩勒住,深夜被丟在大坪頂路邊,無助又害怕,要不是巡邏員警經過發現,他可能會失血過多而死,因為他的背部、手部,都被三名惡煞用水果刀割傷,被痛打到現在只能趴在床上養傷。

  不僅被打斷八顆牙齒,少年的眉毛甚至被對方剃光,擄走少年並加以凌虐的其中三名惡煞,被監視器拍到犯案後的身影,一派輕鬆走過路口。他們因為與徐姓少年有債務糾紛,就衝到少年家強行把他擄走,帶到停車場凌虐。

  徐姓少年的媽媽氣憤又心疼,希望警察趕快抓到歹徒,警方依據監視器,逮捕到三名打人的男子,另外還有兩人在逃,為了討債把十七歲的少年打成這樣,手段實在太兇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