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2 12:00

惡煞當街掃射擄人 團圓夜1死1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秋節台北市卻驚傳槍擊案,凌晨2點多,就在中山區一間鑰匙店發生開槍擄人事件,造成1死1傷,鑰匙店老闆被當街擄走,目前下落不明,整起事件疑似是債務糾紛所引起,警方稍早已經在木柵已逮捕到1名嫌犯,目前正在全力調查當中。

  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凌晨兩點,中山區這間鑰匙店驚傳槍響,現場還可以看見烤肉架、食物等等所有東西全都散落一地,當時鑰匙店老闆跟家人朋友總共9個人慶祝中秋節正在烤肉,沒想到烤到一半兩台車突然停在門口,車上7名男子衝下來,其中一個人手上還拿著槍,看見人就開槍,老闆的兩個朋友中彈倒地,這群人還不罷休,竟然當街擄人,直接把老闆拖上車,他想跑卻來不及,慌亂間連拖鞋也掉了。

  老闆的女朋友簡直嚇呆了,蹲在地上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附近的鄰居聽見槍響也從睡夢中被驚醒。老闆被押走應該是為了錢,朋友中槍看起來活不成,救護車到了一直按壓他的心臟,受傷的兩名男子其中一名送醫前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另一個左手受了輕傷,幸運逃過一劫。

  其他一起烤肉的朋友回想起當時的情況還是很害怕,2台車6、7個人下來拿著棍棒刀槍還有制式手槍,這些凶狠的歹徒目前已經有一個人被警方逮捕。據了解疑似是因為10萬元的財務糾紛才演變成槍擊事件,警方正追查,要盡快找到下落不明的老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