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12:00

孝女遭撞行為退化 家屬傷心緝兇!

王姝婷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有個女子林欣怡,她長相甜美,也很孝順,不過前幾天過馬路時,被一輛小貨車撞傷。雖然她撿回一命,但是她的行為能力都退化了。家屬很傷心,也希望有目擊者能提供行車紀錄器,補足現場沒有監視器的部份,為她討回公道。

  穿著洋裝,一頭長髮大眼睛的林欣怡,不只人漂亮,還很孝順。一場車禍卻讓她智力退化像9歲的小孩,病房裡她雙眼緊閉,頭部還包著紗布,車禍顱內出血開刀,人很虛弱,臉上還有車禍時留下的傷痕,行動不便的林爸爸,緊緊握住女兒的手,真的好捨不得。

  穿著紫色外套是林媽媽,就算曾經中風不舒服,還是硬撐著站起來看女兒。家裡經濟不好,林欣怡從高職就開始,就半工半讀分擔家計,現在被貨車撞傷,車禍現場沒有監視器,缺少直接證據,林欣怡的弟弟出面,希望路過的駕駛,幫忙提供行車紀錄器。

  3月1號當天下午3點多,林欣怡在中和建一路跟建八路口碰到車禍,現在家屬只希望發揮群眾的力量,還原車禍當時的狀況,讓這個孝順的女孩,能討回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