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8 18:58

救車禍駕駛 路過婦喊"愛你"鼓勵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路邊看到車禍,你會怎麼辦?台東縣一名婦人,昨晚經過車禍現場,看見駕駛雙腿被夾在駕駛座裡,不斷慘叫,快要昏過去,雖然彼此不認識,但為了幫駕駛激發求生意志,這名婦人竟然走近駕駛座,大聲高喊「加油,加油,愛你喔」,讓現場救難人員都感到好溫馨。

  雙腳被夾住的小貨車駕駛,表情非常痛苦,忍不住大叫,醫護人員緊急搶救,就怕這駕駛痛到昏過去。就在這個時候,戴橘色帽子婦人正好路過看到,突然靠近車頭,幫駕駛加油打氣,一句句的加油聲傳出來,而且還把「愛你喔」掛在嘴上,駕駛的心情就像是受到鼓舞一樣。說也奇怪,這駕駛真的就沒有像之前痛的大叫,勇敢的忍著痛。

  醫護人員終於成功把車門鋸斷,受傷的貨車駕駛和加油打氣的婦人,其實根本不認識。但是這名婦人在搶救過程中全程陪伴,最後看到駕駛成功脫困,還比出大拇指來鼓勵他。在驚險的搶救現場,幸好有這一句句的加油,才讓駕駛有動力繼續撐下去,竟然有這麼溫馨特別的加油聲,讓大家覺得這個婦人真的好可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