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18:58

轉彎沒在看! 駕駛撞飛女交警

王姝婷 王永秦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又發生員警執勤時,被車撞的意外,新北市三重一名女警正在指揮交通,小客車轉彎時沒注意直接撞上去,女警當場倒地,骨盆骨折多處擦傷。呂姓女警拿著交通指揮棒,在路口指揮交通,突然一台自小客車轉彎撞到女警,女警被撞飛三公尺遠,躺在另一個車道,車上駕駛嚇到,趕緊下車,查看女警傷勢。

  女警就躺在路中間,熱心民眾看到,趕緊跑過來,幫忙疏導交通,闖禍的駕駛,很緊張,不知道該怎麼辦,猛打電話求救,剛好救護車經過,把女警抬上擔架,躺在擔架上,呂姓女警脖子戴上頸圈固定,雙手放在肚子上,動都不能動,表情好痛苦。

  當時看到人倒在那邊,闖禍的小客車擋風玻璃整個碎裂,受傷的呂姓女警一度昏迷,骨盆骨折,多處擦傷,幸好送醫後,已經恢復意識。就是在這一個路口發生車禍,當時車流量大,天色昏暗,又下著毛毛雨,肇事駕駛可能是因為視線昏暗,再加上沒有注意,才會撞到人,雖然沒有喝酒,但撞傷警察。還是得負肇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