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18:58

公德心在哪? 墾丁南灣變垃圾場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南灣是玩水客的天堂,但是乾淨的沙灘,現在卻有一大堆垃圾,寶特瓶、煙蒂甚至還有尿布。更誇張的是,有民眾拍到沒有公德心的遊客,光天化日之下,在沙灘上方便。

  想到陽光沙灘,還有比基尼辣妹,很多人第一個印象,就是墾丁的南灣,只是辣妹依舊在,沙灘卻完全變了樣,遊客把沙灘當垃圾場,隨處都是最天然的煙灰缸,還有小朋友的尿布也可以丟一旁,還有遊客尿急了,沙灘還可以變身公廁,這會不會太誇張。

  都說了有礙觀瞻,那總得有人出面管一管,原來墾管處把南灣分成兩塊委外經營,偏偏就海的這一塊流標了,這些沒有經營權的水上業者,大家就占地為王,生財工具全部搬到沙灘上,拖車停好好,沙灘儼然停車場,還有救生衣直接放一旁,做生意好方便。

  只是這樣的特殊美景,還不只台灣人看,對岸的觀光客也來看,還有金髮碧眼的外國人也通通看到了。說是要管,又說區塊太大很難管,但是再看一眼這樣的畫面,這難道就是業者想要賣的美景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